蓦然回首

【ALL叶】恋爱脑神经病与秋名山老司机

阈悲_:

-主刷翔叶,又名犬科男儿和猫科废宅bu

-最近心态特别崩,所以基本是死的,见谅




/

孙翔是一只狼,一只成年的北美灰狼——地球上最大的犬科动物,拥有700磅的惊人咬合力,奔跑的最高时速能达到65公里。




作为一只成年公狼,他全长达到两米,体重70公斤左右。真正的犬科男儿,咬死一两只藏獒没什么压力。
荣耀动物园财大气粗,北美灰狼专门有一片山,投喂都是直接丢活的东西进来,笼子倒是有,不过回不回无所谓。




而今天,他雄赳赳气昂昂的巡视领地的时候,突然发现他的的笼子里突然多出了一只……




猫。





/

这只猫看起来就是一只家猫大小的小玩意儿(孙翔眼里),毛蓬蓬松松的,耳朵扑棱着,要不是一双懒洋洋眨巴着的眼睛几乎就是一个毛球球了。




怎么什么玩意儿都往老子笼子里塞啊?老子不要面子的吗?




孙翔暴躁的走过去,刚要一甩头开口说话就发现这只猫居然被他顶着在地上滚了两个圈……犬科男儿斯巴达了,梗着脖子僵在原地保持着要说话的姿势。




看起来这是一只小猫崽子,趴在地上就是一团绒球,说话的声音都细细软软的:“你干啥?”




孙翔:哇这也太犯规了吧!!声音这么软是要干什么啊?上天吧!!




孙翔:“我们这里是犬科的地盘!不接受猫科的!”




猫崽子没等他说完话就径直去舔水了。




孙翔:……小舌头粉粉的真可爱!!!




孙翔:“诶跟你说话呢你听见没有!!这儿不是猫科的笼子!”




猫崽子:“我知道啊。我离家出走的。”




于是这只叫“叶修”的猫崽子就理不直气也壮的住在了这个他直立起来也碰不到人家脑袋的大型犬科的笼子里。





/

叶修大多时候都非常废宅,反正孙翔每一次看到他,他都窝在石洞或者别的地方团成球状。孙翔看着这一团猫总有种深深的无力。他吃的也少,在孙翔眼睛里就是日渐憔悴。




孙翔:我觉得这不行。




孙翔:“嗯,我今天好饿,再去搞一只羊吧。猫肯定也是吃肉的……”




孙翔的跟班A:“翔哥今天果然好饿……这都第八只羊了吧……”




孙翔的跟班B:“刚开始我还以为那只猫是新品种的食物来着……”




孙翔凉飕飕的眼神就瞥过来了。




跟班B:……




狼王的食物果然是不可窥伺的!错了错了!!




孙翔和狼群拖着一堆血糊糊的羊回来的时候,叶修刚起床。他伸直了身体尽力把脚脚尽量伸长,然后打了个长长的哈欠。




孙翔:我靠这就是猫科动物的阴谋吗!!怪不得智人喜欢猫!!!哼!!




跟班们:我靠老大这尾巴快摇成哈士奇了吧!!




孙翔“咳”了一声:“大家吃饭了啊。”




跟班们:“好的。”




然后大家都扭头去看叶修。目光像是要吃猫。




叶修:???




叶修:“怎么了?”




孙翔:“我想咬死谁就咬死谁!”




叶修:?




孙翔:“藏獒都是塞牙缝的!”




叶修:??




孙翔:“这羊我抓了一整天的!!”




叶修:???




跟班:“emmmmm,翔哥他,想让你吃饭。”




孙翔:……




孙翔:“我靠!你们讲出来干啥!!你们不想活了吗!!滚吧!!!”




跟班们四散奔逃。




错了错了!!!





/

孙翔某一天艰难的违背了生物钟,大半夜的起来,神经兮兮的跑了出去。




因为经过他精密的推算,叶修每天吃饭大约一个小时,24-1=23,难道叶修有23个小时都在睡吗???一般怀了崽崽的狼妈妈才会睡的比较久啊?




孙翔仿佛窥见了某种真相,“腾”的一下站了起来,心里不知道为什么有种头顶青青草原的感觉???




孙翔:这根本不ok!!!




然后他就趁着月色悄咪咪的跟着叶修出去了。




月色下的猫科动物有种近乎残酷的优雅流畅,瞳孔缩成了一个点,软软的肉垫悄无声息的踏过枯叶。
然后孙翔就看着叶修一个暴起直接咬断了一只大鸟的咽喉。




孙翔:……




然后他就看着叶修一路咬了六只田鼠、七只大小不一的鸟类,还有两只兔子。




最后他看着叶修跑出了北美灰狼的地区,跑到了一个小小的石洞前。




他把食物叼进去,一群小崽子就嗷呜嗷呜的跑出来了。这群小崽子居然不是先去抢叶修嘴里的食物,而是欢天喜地的去蹭他舔他。




有小小的猫科动物,也有小鹦鹉和小白头鹰,最过分的是居然连一颗还没孵化的蛋都被推出来了!!这么滚来滚去的真的没问题吗!!!




孙翔心里有点诧异,但居然又泛起了一些难以名状的温暖。




不过这些小崽子要从叶修嘴里叼肉吃!!嘴对嘴的那种!!好气啊!!!





/

兔狲,地球上最凶猛的猫科动物。体型似家猫,体重约2-3千克。毛厚,生性凶猛。





/

叶修扑棱了两下耳朵,瞥了一眼他藏身的阴影。




孙翔:……




孙翔出来了。他银色的毛在月色下泛着金属般的冷光。那群小崽子发现了不对,齐刷刷的转过来对他呲着牙。




“诶,”叶修突然拍了拍一只孟加拉虎崽子,“大家都别激动啊。咱们吃的人家地里的东西,赶紧说谢谢啊。”





/

于是日子好像一点也没变,孙翔照旧带着一群跟班去捕食,每天催着叶修好好吃饭。而叶修也每天日常睡觉,每天团成一团睡的天真无邪。




但是小弟们总觉得有一些事情改变了。




事实证明人民的眼睛总是雪亮的。有一天小弟A看见翔哥悄咪咪的出去了,八卦就是内部和谐的死敌这句话果然没错。小弟A按耐不住自己的好奇心悄咪咪的跟了出去。




就看见孙翔把叶修从石洞里拱了出来,扒拉到自己的肚子上,一脸“我才不是怕你冷怕你硌我就是闲的无聊了”。




叶修被他夯捯醒了,在喉咙里呼噜两声。又团起来睡了。




孙翔小心翼翼的观察了一会儿,确定叶修真的睡着了,终于慢慢的凑过去给叶修舔了舔毛。




霸……霸道狼王的小……小?




小猫咪吗???




小弟A感觉自己触摸到了世界的真相。




啊,对这糜烂的世界已经绝望了!!




可是大哥终于有伴侣啦!!普天同庆!!!!





/

孙翔:“我这里有很多吃的。”




叶修递了一个疑惑的眼神去:“?”




孙翔:“我可以抓到很多吃的。”




叶修:“??”




跟班B:“老大是要问你愿不愿意嫁给他啦!!!”




孙翔:“我靠你不想活了是吧!!我明明还想和他【哔——】的!!你乱说什么!!”




叶修:……





/

今天的荣耀动物园也很热闹呢。





END.

评论

热度(164)